沂南论坛

 ?#19968;?#23494;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搜索
查看: 5845|回复: 25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百姓心声] 原百姓超市,现金海汇超市,领导人品一般

[复制链接]
     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19-6-13 22:23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从开业就去,到现在去了很多次了,以前就喜欢去百姓,我家东方酒店附近,去百姓最远,因为很久以前就一直去他们家,那时候还没有东方君悦,习惯了一个超市购物,和商品距离没有关系。
金海汇开业后,有次一个领导找我发快递,偶然加了微信,后来被拉入群里,群里也是报价实惠商品啥?#27169;?#20063;挺好?#27169;?#36319;人家秒杀群差不多模式,最近两天?#20197;?#32676;里冒了几个泡泡,公司20年活动选我参加投票。在他们下班时间,?#20197;?#32676;里发红包拉票来,也让群活跃值提高下,也没有啥意思,然后就被踢了。这很正常,我能理解,关键?#20999;?#22312;群里真正发广告,快手直播什么?#27169;?#20160;么链接?#27169;?#37117;不踢,我发红包互动一下就被踢了,心里就是觉得这领导做事也一般情况,特来论坛发发牢骚,沂南县现在不是以前 就这一个超市,你做的不好就别愿别的超市做的大,别的超市也好几个?#28023;?#27809;?#22995;?#24773;况,发100个红包还被踢了,哎不惜说了



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微信微信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顶 踩
     
2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13 22:45 | 只看该作者
人家那几个群里,我要是拉票忘了发红包,就有人直接敢,没有红包不投票,吓的我快发个大点?#27169;?#21628;?#27169;?#20154;气就来了,聊天?#37027;?#32418;包?#37027;?#27700;的都出来了,我都睡了群里还有人说话,这就是网络时代的力量,沂南县就是一张网,你网不到人不是网太大就是网破了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3#
发表于 2019-6-14 06:29 | 只看该作者
打广告还有理了?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4#
发表于 2019-6-14 06:45 | 只看该作者
一般不一般?#27169;?#26368;烦在群里发广告。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5#
发表于 2019-6-14 06:52 | 只看该作者
关键是你是混水摸鱼进的?#28023;?#20154;家发现不是员工肯定给你踢了,不是发不发红包的原因,有木有?#35272;恚?div class="mag_viewthread">来?#22253;?#21331;APP客户端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6#
发表于 2019-6-14 08:08 | 只看该作者
你在人家群里乱发东西,人家踢你,你说人家人品一般
那你人品一般以下啊
金海汇超市做的很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发表于 2019-6-14 13:19 | 只看该作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8#
发表于 2019-6-14 15:10 | 只看该作者
有些群主闲的难受,手里有个踢人的权利三天两头拿出来耍耍威风。岂不知被踢者心里是多么恨。从此少了一位?#27778;倒?#23458;。这个顾客再去就是自己打脸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9#
发表于 2019-6-14 17:13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不知道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10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9-6-14 23:02 | 只看该作者
不是广告,真正天天发广告的都在群里好好的呢!我猜就是因为红包个数发的太多了,发一个红包就没事,一下发了100个,回复谢谢的太多了,群主可能就烦了,也可能心情不好身体不适啥?#27169;?#21453;正小超市经不起大波浪看明白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小黑屋| 沂南论坛 ( 鲁公网安备 37132102371343号 鲁ICP备17000780号-1 )  

GMT+8, 2019-7-5 15:22 , Processed in 0.073751 second(s), 13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dota传奇手游二维码